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台東伴手禮宗和食品 | 部落客八比愛漂亮首推好吃宗和食品


 享受到最美好的台東伴手禮...

征服八比味蕾的宗和食品,擁有著各式各樣的台東伴手禮,在品嘗過後每樣都是令人滿意的滋味,於是讓八比對宗和食品伴手禮印象深刻...

八比開心的說:「之前有陣子一連兩三星期都在品嘗宅配美食中度過,這次我品嘗的不是水果塔喔!是來自台東伴手禮美食宗和食品,我覺得都很好吃,每樣都很值得推薦的地方!」其中讓八比首推的是卑南肉包、皮蛋酥、雪沙酥、綜合麻糬,更是去到宗和食品不容錯過的。




特別的口味,卻讓人好吃到欲罷不能...


獨特富含創意的台東伴手禮,一定是宗和皮蛋酥及雪沙酥莫屬了!皮蛋酥曾經榮獲台東伴手禮獎,且雪沙酥是大家心中的熱門產品,這樣的好味道怎能放過...

八比表示說:「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到那麼特別的皮蛋酥,鹹鹹的皮蛋搭配甜甜內餡一口咬下,鹹甜交錯的口感衝擊著味蕾,真的從來沒吃過這麼特別的皮蛋酥耶!而雪沙酥跟皮蛋酥如出一轍的層層外皮,搭配著裡面精選的白豆泥,吃起來味道真的不賴!」
 




嚴選優良品質糯米造就出的好味道...



由道地繁雜的手工工法揉製成的Q彈外皮,包覆著真材實料的餡料製成,全都新鮮現做不加任何防腐劑,是讓人洋溢在嘴中的幸福...

八比特別說到:「我最愛吃芝麻、花生口味,覺得這兩種餡料比較甜蜜哈哈~而且口感很一致呀!紅豆、綠豆口味我覺得很罕見,口感相當綿密不死甜,不過每種口味都好吃唷!」




忍不住會食指大動的包子...



由香Q老麵發酵的麵皮,選用上等的溫體豬當肉餡,這樣搭配起來的卑南肉包,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八比滿意的說著:「肉包我超推薦,肉咬下去就知道不一樣!包子吃起來很香,好吃的肉餡讓人忍不住大口咬下,包子皮比起一般包子,他們包子皮格外有嚼勁,讓吃過的我還會想買包子再來吃!」
By 八比愛漂亮

 



宗和食品
電話/ 089-228-853#20
網址www.litaifood.com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賓朗路303








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宗和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